失落的羊

晨间日记 2022.5.20

晨间日记  2022.5.20

如果你有女朋友了,是怎么哄的呢? 早上刷朋友圈看到有个妹子问这个问题,我果断回复:我会请她列一个她想我怎么哄她的清单,然后我每次随机抽选。哈哈哈哈~


看起来像是个段子,但我确实是这么做的。那是和EX绿子之间的事了,绿子是对情感要求比较高的女生,而我偏偏又是一个奇怪的人,姑且不论哄女孩不是我擅长的,最主要是从认知体系上(恋爱体系)就比较抵触这种做法。但我又割舍不下这段感情,最后我们商议出一个解决方案,我让绿子列出一些如何能让她开心的事情,在必要的时候,我就像抽盲盒一样来选择。


绿子认认真真的列了四页A4纸,一开始,还是蛮好玩的,确实增加了不少情侣间的小情调,就在一切顺顺利利发展下去的时候,半路上杀出个程咬金来,暴雷啦! 我和她闺蜜之间的事情暴露了,我和绿子之间渺小的爱情就像遭遇了核打击一样,瞬间灰飞烟灭,荡然无存,渣男的名号也是彻彻底底做实了。


后来就太监了,清单再长,也挽回不了一颗决绝的心了。一年之后,我还是间或会做清单上的一些事情,为了记忆中的她。
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失落的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