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的羊

晨间日记 2022.5.18

晨间日记  2022.5.18


今早起了个大早,开车去公司,路上不怎么拥堵,我也没胡思乱想,认真的听了几段《三个火枪手》的故事,快到公司的时候,才想起昨晚出去小酌,没带办公室钥匙。于是去星巴克坐了一个小时。


比起CBD的星巴克人头攒动,这种城乡结合部的星巴克就舒适很多,两个店员,还没有几个客人,半个小时内,先后进来两位女子,我就随手拍了下来,发到了朋友圈。可能是风格路线和我之前发的各类出格的美艳照片反差太大,招致了不少非议,哎,没办法,人设一旦立起来了,就比较难改变,可能有人会反驳,人设崩塌不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咩?


然鹅,对我来说,根本不存在人设崩塌一说,因为我的人设一开始就在深渊的底部,何从崩塌?随之而来的问题是,当我想将人设拉上海平面,也是艰难的。想我从良这都几年了,依然摆脱不了一些负面的形象。


也罢,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去说吧。我还是努力写好我的《陌生人》系列,疫情以来,出差大幅减少,和陌生人接触的机会也少了很多,都很久没有更新了。这个系列旨在记录下每一次坐在身边的那个陌生人,坚持几年,想必会很好玩呢!兴许哪一天,还会再次邂逅那个曾经坐在身边的陌生人。


评论(2)

© 失落的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