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的羊

晨间日记 2022.5.21

晨间日记 2022.5.21

一瞬间30万没有了的感觉,不知道别的人遇到这种事会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。当我得知这个消息的瞬间,心头咯噔一下,一种拔凉拔凉的感觉侵袭全身,觉得干啥都失去了动力,干什么都没有心情了。各种情绪在内心蔓延开来,愤恨、抱怨、自责、后悔,最后都归结到沮丧那种感觉上。

 

也许是这几年体验过更大的损失,似乎都有点麻木了。一次是20万,还有一次是60万,这次又轮到30万,那种痛心的感觉阴魂不散,时不时的蹦出来给人心上来一下,可以绵延数月之久。像我这种底层的人民,损失这些金钱,对我生活品质的影响是立竿见影的。至少今年的换车计划要泡汤了,也不能再给EX借钱了,甚至借出的钱都要开始厚着脸皮往回收了。星巴克自由也要降维成瑞幸了……

 

一向坚信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我也开始动摇了,想起很多年前的那个半仙,给我算命说我这一生不会缺钱。我逐渐理解了这个意思,在金钱上不会犯困,但也绝不是大富大贵的富豪。我真的开始有点怀疑自己了,认命吧!

 

从明天开始过艰苦的日子了,不行,我明天去买点好的咖啡豆,从后天开始吧!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失落的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